close
6/8更新:
經過約三週的試養,雪雪伊索找到真心疼愛他的主人了!!!
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伊索的幸福吧~
跟新媽媽撒嬌的索索我的新媽媽.jpg
跟哥哥撒嬌 和哥哥撒嬌.jpg
新家很溫暖新家很溫暖.jpg
索索索索.jpg
索索的毛長長了呢 毛毛長長了.jpg
999Roses姨用心幫索索訂做的禮物 影像0118.jpg

新媽媽的一段話:
江小姐. 林小姐平安:
謝謝妳送給伊索貼心的禮物 我們星期日就已收到了 只因忙著他事所以不及回音 讓妳久等了真是抱歉!
伊索喜歡和哥哥睡 現在很會黏人 也很貪吃 常常偷吃完我的食物就 閃去躲起來
不過頭好壯壯 活潑可愛精力旺盛 偶爾蒐尋不到牠的味道會尿尿來宣示地盤吧!
感謝那些關心伊索並捐贈的善心人士 也感恩你和林小姐之前對伊索的細心照顧
讓我得以順利接手 兒子受創的心靈獲得慰藉... 我們會珍惜和伊索的緣份請勿掛心.
相信天父必然紀念你們大家的愛心 !
吳媽媽.99.06.08

真的好開心,索索在新家過得很幸福,真的很開心可以幫小寶貝伊索找到一輩子的幸福 :)
誠心感謝每一位曾經幫助過伊索的朋友 :)


*我好想有個家*超乖超聰明聽話的雪那瑞伊索在等溫暖的家*

大家好,我是雪那瑞弟弟 – 伊索

叔叔姨姨都說我好乖好聰明,很多事情都是一教就會
喜歡乖乖待在人身邊, 在家不會亂叫, 也不會搗蛋喔!
謝謝各位一路關心我、支持我、鼓勵我的叔叔阿姨,我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唷 ^^
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跑跑跳跳跟其他的狗狗伴玩耍
我喜歡跟狗狗在一起玩耍,也喜歡安靜的待在人們的身邊
現在我很希望有個家, 讓我也可以撒嬌討摸摸~

認養海報.jpg

雪雪伊索總是笑瞇瞇的迎接每位經過他身邊的人們跟狗狗
如果您希望給[伊索]一個家, 歡迎在版上留言, 或是 來電 0932 186 909
也歡迎各位幫忙轉po文喔. [伊索] 真是一位聰明聽話的好孩子,
真心期盼能遇上一輩子願意疼愛他的有緣人!

想不想多了解他的故事呢?伊索的故事請參見本部落格的伊索救援故事
歡迎來和他做個朋友,說不定能夠給他個機會成為你家中的一份子喔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